close

 62.jpg 圖片來源:詳見LOGO 請勿盜走照片

文字: 可愛童~~~


21.jpg

12月14日是我們可愛的溫小隊生日

溫小隊辛苦你了照顧了一年大家

你的貼心 是大家都知道的

擔心著最小的弟弟 常常陪著他一起鬧

擔心著隊員們的心情

或許不是最好的隊長 但是在我們SHW的心目中

你是最好的 我的男人~~~

恭喜你 又長大一歲~~~

在我心目中 無論是哪樣的你 我都喜歡 慢慢的我也會努力接受未來會遇見的事情

因為我想喜歡你很久很久~~~

阿牛 (3).jpg

童顏的你總是有股純真 讓我不由自主的 想疼愛你~!!

這樣的微笑 溫暖了很多 SHW的心 你知道嗎?

12.jpg

看著你的微笑 讓人疲累都可以過去~~

因為你的笑容給了很多人 力量 這樣的你也是我們疼愛的理由之ㄧ

16.jpg

雖然這時期 我沒有陪伴你.....

但是看著過去的影頻 真的覺得 你是一個讓人有安全感的隊長

這樣的你是 SHW 疼愛你的之二


15.jpg

不管是認真還是可愛 你都永遠的做你想要的溫流~~~

這樣的你 總是讓我想起你的溫流黑洞 也讓我願意 這樣跟著你笑

跟著你掉入 溫流黑洞 爬不起來 也捨不得離開

28.jpg

舞台劇的你 是台上看不到的你 這樣的你 努力的演出 排練 身體也沒辦法好好休息

讓我特別心疼 但是看到你這樣的笑容 知道你很快樂的享受 這樣新的世界

所以我 裝做看不到你的累....


58.jpg

回到了隊員身邊 你依然做一個負責的隊長 這樣的頭髮 我不知道期盼多久

因為音樂劇不能換髮型...一直忍著看你 等待著你這樣帥氣的頭髮出現

也因為這樣.... 我們可愛的家 門檻都快被踏破了....

你說...你怎麼可以那麼讓人去疼愛

18.jpg

古錐男...你打算用你這個漂亮的微笑和眼睛..誘拐幾個人 回來牛家呢???

這樣帥氣的你..真不想給人家看到XD


36.jpg

HELLO HELLO  可愛的帥哥...你這套衣服完全吸引了我的眼睛

可以跟你搭訕嗎???( >//<)

請留下你的電話號碼...讓我打給你吧~!!(踢飛)


54.jpg

這張是我最愛的私圖 原因是:認真的男人最帥~~~

你大概不知道你這樣認真的樣子 深深的烙在我腦海你了...

我想你大概也別離開我的腦子了~~~請讓我們好好相處吧~!!! ^___^


55.jpg

親愛的該好好休息了~~~

這一年你過的很精采 真的

我看到你的努力 實現了你愛唱歌的樣子

舞台 現在的你

必須要好好休息 好好的保養你的喉嚨

才能一直一直唱歌 給我們這些愛你的 人 聽

對嗎???

親愛的生日快樂~!! 這樣特別日子 我想我不會忘記

因為我們都跟你 有一個特別的事情~~~

親愛的 生日快樂 ~~!!

ZeT1b.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童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