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介紹的就是上次我說的要出單人個人的資料

一個一個來吧...

我發現最近我都很喜歡幾首歌...

為什麼我會想介紹這個弟弟..除了他是我公認喜愛的弟弟之外

還有一個就是 我週遭很多人聽過他唱歌

真的覺得他非常棒

我個人覺得他唱歌 不是那種深情感 但是有種説故事的感覺

加上他很適合R&B 還有抒情歌曲 韓國的抒情老歌 唱的也是如此動人

話不囉唆!!

先來個基本介紹在來開始介紹他

99.jpg

禁轉此圖片!!!

這張是最近HELLO的造型

某表演場的照片 真的好可愛呀.........

本名:李珍基 이진기 Lee Jin-Ki

藝名:溫流 온유 ONEW 自介:隊長 溫流

昵稱:牛牛、豆腐、珍雞、兔子、溫牛、蝸牛、小隊、阿珍、李兔基、溫小隊、鬆散溫流

出生日期:1989年12月14日(出道年齡18歲)

身高:177cm        體重:61kg      血型:O型     星座:射手座

職務:隊長、主唱

興趣:唱歌

特長:彈鋼琴、漢語

個人技能:模仿(像唐老鴨的叫聲/成員鐘鉉的唱法(例:氧氣般的你、JOJO)/LeeSsang的〈不能分手的女人不能離開的男人〉)、轉東西

喜愛的食物:炸雞、米飯、水、媽媽做的泡菜炒飯

溫流狀態:就是牛憑借冷笑話或者身體搞笑,讓本來很High的氣氛突然down下來

官方形象:兔

最寶貝的東西:筆記型電腦

學歷:青雲大學音樂放送系(在學中)

入社選拔:06' S.M. Academy casting 經歷/事跡:

與李賢智(Banana Girl 成員)合唱〈香草愛情〉。

少女時代迷你二輯中與潔西卡合唱歌曲〈一年後〉。

曾擔任綜藝節目《現在是花美男時代》的固定MC。

擔任綜藝節目《夜行星》的固定MC。

出演音樂劇《兄弟是勇敢的》飾演弟弟朱峰。

SHINee的隊長,堪稱是「歌聲能撫慰人心的華麗鋼琴王子溫流」。

頭腦很好,高三曾經考過全校第二名。

在SHINEE RDD中SOLO 我愛的那名字

在SHINee第二張正規專輯《Lucifer》為〈Your Name〉一曲填詞

接下來要先讓大家了解一下他的單人SOLO當然不是只有他們的專輯

而是在廣播裡或是音樂節目

我很喜歡看這樣 因為真的對音樂有熱誠的人 我想她每一場的表演都會非常好聽

當然不是說她完美無缺 但是就我的感覺 他的聲音不是華麗型的 但是能溫暖人心

能夠說聽他的歌曲很舒服 先來介紹一下他的幾個歌曲

先來最先我喜歡的歌

先感謝一下 youtube上所有貼上去的人

謝謝你們以上所有的東西都是轉自:youtube

 

 

這首歌...現場唱 第一次聽覺得這男孩的聲線怎麼如此迷人

很有外國的歌手的氣息!!

大家可以聽聽看

接下來就是另一首歌 他們前進日本的時候 他在現場唱的

這孩子身為隊長 真的是什麼語言都要學ㄟ

這首歌膾炙人口的

I Believe

 

不要懷疑....這首歌他唱的時候有點小破音 但是還是很動人的說故事

當然...台下一堆人也陶醉了XD


這個是因為他邊彈鋼琴邊唱很像王子~~~ 我喜歡....>///<



 

下來這首歌是由溫流還有SHINEE鍾炫一起唱的

잠꼬대

我覺得他很多首歌都非常不錯...但是全部介紹我會瘋掉.... ~"~

所以就我放上去這幾首~~~~

希望大家多支持溫流~!!

다행이다

再來就是...SOLO曲以及合唱

第一首介紹是

香草愛情

這支mv把我電的暈頭轉向...好可愛的溫流壓~~~~@q@

來吧...請大家一起欣賞

香草愛情

第二首歌是跟師姐潔西卡 少女時代

一年後


第三首歌是跟g.o.d 前輩合唱

我愛的那名字


這首歌雖然低音但是他的難度不亞於高音...

因為低音必須渾厚.... 請大家一起來體會吧~!!!

謝謝大家收看 下臺一鞠躬~!!(彎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童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