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輝星的個人檔案
名: 崔輝星    英文名: Choi wheesung
藝名: 輝星       生日: 1982年2月5日
身高: 172CM    血型: O
星座: 水瓶座
最喜歡的穿著:HIP-HOP風格
最喜歡的食物:任何雞肉做的都愛
最愛歡的活動:看卡通
最喜歡的寵物:小狗最
喜歡的季節:春天與秋天
最喜歡的電影:Love Affair(愛你想你戀你)
最喜歡的網站:自己的個人網站
最喜歡的下酒菜:辣椒雞湯
最喜歡的女藝人:樸真嬉(Park Jin-Hee)
最討厭怎樣的人:驕傲的人
最珍視的事物:我自己
喜歡白天還是夜晚:當然是夜晚一周裡
最喜歡的日子:星期五,因為它會帶來快樂的連續假日-星期六和星期天
家庭成員:父母和弟弟
跑百米的速度:14秒
酒量:4小杯韓國燒酒
你認為真愛是什麼:淚水的累積
什麼時候覺得自己最帥:在美好表演後剛下台的剎那


輝星年紀跟我一樣大說XD(但是比我大幾個月...所以還是OPPA~~~~ >//<)

我接觸韓風資歷很淺....所以也很多都不怎麼熟悉....

知道他是在夜行星的時候...看到他摸了一下溫流(所以因為溫流才會去了解他??)

沒錯溜!!!我就是這樣的人XD

因為他對SHINEE的溫流 鍾炫 親切 加上在廣播有聽到他跟鍾炫合唱...

覺得很棒~!! 他也是最近回歸的...他是以R&B為主的

但是我覺得都不錯勒~~~話不囉唆!!!先從最新的來介紹(明明就是知道的不多XD)

請大家多包涵我對他不熟...所以我能找到的還有我個人強力推薦的歌...

我才會放上去XD

RealSlow is Back

 

很有節奏又感覺有點復古感的一首歌~~~

聽起來很順耳~~!!

歌詞真的還要找溜....不過...因為我沒有加入他論壇...

所以我沒辦法...找到 不過台灣有一個輝星論壇!!

喜歡的可以去那邊看看喔~~!!

 

live

 

我喜歡看Live的~~ 為什麼???

很簡單......

因為.....有沒有實力在現場是最容易聽的出來的

所以我覺得他現場很好聽XD

輝星 - Insomnia 불면증 MV

 

廣播 SHINEE-鍾炫 輝星

這首歌新生代以及中生代一起唱感覺很不賴^^

可以和出專輯喔~~~~

辉星《星 陨落..》MV

這首歌由國民妖精李孝莉加持來串演MV女主角

感覺非常漂亮很搭兩位

不錯!! 不錯!!

都是不錯的歌手~~~~~

這首抒情歌我真的覺得很不錯

我自己也有XD

所以請客官們欣賞看看~!!

目前他也寫出了不錯的歌曲

在其他團體裡面唯一我記的是跳小貓舞那團體還有shinee

都有收錄他寫的歌曲

=====================================================

2.jpg

花耀飛 (화요비/Hwa Yo Bi)

以前在日本活動的名稱:朴花耀飛(박화요비/Park Hwa Yo Bi)
本名:朴美英(박레아)
生日:1982.02.11
星座:水瓶座
身高:160cm
體重:45kg
家庭情況:兩女中的老大
語言:韓語、英語
學歷:同德女子大學 實用音樂系
喜歡的飲品:紅酒、咖啡
喜歡的食物:韓國料理
愛好:作詞,作曲,鋼琴演奏

喜歡的動物:小狗
興趣:打電話


因為沒有她mv.......所以介紹一下她的新專輯像我一樣的女人ep

很不錯聽...本站部落格也適用此歌曲....她很難介紹ㄛ....

不過我認識她是在我們結婚了....四次元壓這"親辜"

佩服但是她是單純的女生~~~很可愛請大家都支持她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童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